|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山海化工颜料有限公司

铜金粉, 铝银粉, 铝银浆, 珠光粉, 荧光染料, 荧光颜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涂料油漆用水晶闪光白珠光粉
供应涂料油漆用水晶闪光白珠光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9供应涂料油漆用水晶闪光白珠光粉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1 05:48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涂料油漆用水晶闪光白珠光粉”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SGS
颜色: 银白细缎 品牌: 山海
应用: 珠光化妆制品 型号: 6003
规格: 200--1200目 商标: 山海
包装: 25公斤/桶

“供应涂料油漆用水晶闪光白珠光粉”详细介绍

  深圳市山海化工水晶白、超白系列珠光粉,山海化工颜料针对银白系列普通珠光颜料灰黄色的底色,已经不能更好的满足客户对银白珠光颜料更高的要求,本公司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及精密仪器并采用全进口高级云母片及新型超白合成云母钛为原料。现有由新型合成高透明度晶体为基材的水晶、钻石系列珠光颜料,水性珠光粉、幻彩珠光粉、虹彩珠光粉、银白珠光粉、超白珠光粉、黄金珠光粉、水晶珠光粉、云母着色系列珠光粉、干涉珠光粉、双色珠光粉、珠光浆等产品。品种齐全,色彩丰富。无毒害,耐高温,耐光照,耐酸碱,不自燃,不助燃,不导电,不迁移,能满足涂料,墙纸,塑料,油墨,皮革,印染,橡胶,造纸,化妆品等行业的不同需求。

超白系列珠光颜料产品主要特点如下:

1)该产品是一种优质新型珠光颜料,主要成分为SiO2、Al2O3、TiO2;

2)性能稳定,耐900度以上的温度,耐酸碱,可以适用于高温材料中(建议加工温度不超过1000℃)。

3)与普通银白系列珠光颜料产品相比,具有特别优异的白度。不会出现普通银白珠光颜料浅黄色的底色。

4)在亮度方面与普通银白系列产品相比,闪烁感增强了60%。

5)我司超白系列产品通过900多度高温加工而成,不含有机物,并且重金属含量极低,可用于化妆品该产品在油性、水性及塑料中都具有极好的分散性,因此可广泛用于涂料,塑料,油墨,彩妆等行业,特别是对珠光颜料的白度有极高要求的客户。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